办学空间

发布者:卜小龙发布时间:2019-07-07浏览次数:555

【影视影像实验室】

摄影与影像实验室主要设备有高清摄像机、切换台、数码单反照相机、电控摇臂构成,支持摄影艺术;DV创作;数字摄影与剪辑艺术;数字摄影;教育电视节目编导与制作等课程的教学。



数字音频实验室】

       数字音频实验室主要由两台02r96调音台和专业话筒、数字蛇传输系统构成。数字录音与音效设计;数字短片创作;网络广告创意与制作等课程的教学。


        


【学习分析实验室】

学习分析实验室支持教师精品课程录制;在线互动教学;专题课程拍摄;远程教学等教学工作。




【网络安全实验室】

网络安全实验室支持教育技术学本科生日常教学工作,支持信息技术基础网络课程;数据库技术;静态网页制作技术;C程序设计;信息技术教育应用等课程教学。



【数字资源开发实验室】

数字资源开发实验室支持教育技术学、数字媒体艺术、数字出版本科专业以及教育技术学研究生教学工作。支持数据结构、JAVA程序设计、数据库与动态网站开发、数字雕塑与三维造型等课程的课设。


        


【科学教育实验室】

科学教育实验室基于乐高设备、创客工具组、免编程电子积木套件等创客工具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全局思维能力、主动思维能力、专注力、观察并解决问题能力、3D建构能力、团队协作能力、逻辑思维能力。


        


【虚拟现实实验室】

       虚拟现实实验室主要是用于运行图片、视音频、二三维动画制作软件,支持立体构成;虚拟现实设计;数据库与动态网站开发;编辑出版学;数字出版物设计与制作;用户界面设计;设计色彩;数字媒体技术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数字媒体实验室

        数字媒体实验室主要是用于图片、视音频、二三维动画制作软件,支持平面构成;造型基础;立体构成;数字插画创作;字体与板式设计;数字动画制作;数字影视特效制作等课程的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