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唱响基层就业主旋律,教育技术学院学子东乡行

发布者:文桃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13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落实学校“三抓三促”行动方案,抢抓春招关键期、全力攻坚促就业,39日,在学校统一组织下,我院师生一行10人前往东乡中学,开展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东乡行暨“宏志助航计划”毕业生职场体验活动。

赴东乡考察全体师生合影

抵达东乡后,全体师生在洮河文化交流中心聆听了东乡县委书记马秀兰的讲解,观看了多彩东乡、魅力达板专题宣传片,让此次前来参加活动的师生对东乡县的发展有了初步了解。

观看东乡县宣传视频

随后,东乡中学负责人带领师生参观了学校,教学楼、教师宿舍、学生餐厅......良好的办学环境吸引着此次前来参观的师大学子。参观结束后,召开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东乡行暨‘宏志助航计划’毕业生职场体验活动”座谈会,东乡中学刘国材校长对东乡县的发展情况、学校的基本情况与过去一年取得的发展成绩、教师队伍建设现状以及人才引进政策进行了介绍,同时还解答了师生们的疑问。

访企拓岗促就业东乡行座谈会召开

2020年至今,学院科学谋划助推学院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深入开展社会需求、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调查,不断提高教育技术学院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契合度,用心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营造毕业生就业的良好氛围。

文:吴佩霞 图:朱秀琪 审核: 王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