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2020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者:文桃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214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三抓三促”行动方案,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强校企合作,深入了解游戏美术行业企业的人才需求,进一步修订人才培养方案,优化课程体系建设和完善课程内容建设,38号,我院吴文春老师带领2020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22名学生赴深圳固有色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活动中,我院师生参观了深圳固有色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并与该公司负责人和技术总监进行了座谈。该公司负责人就目前游戏美术行业现状、公司基本情况、招收实习生的基本要求进行了介绍,吴文春老师介绍了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及学生的基本情况,并展示了学生的三维模型作品。该公司技术总监对我院学生三维模型的能力给予了不错的评价和肯定,同时双方就学生实习测试、建立学生实习和就业基地等方面进行了初步的讨论。之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该公司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的交流,为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的实习就业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