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师生党员赴兰州新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甘肃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展

发布者:王学翠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292

2019年12月12日,西北师范大学教育技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七十余人,赴兰州新区参观了甘肃省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主题展览。


本次主题展览全面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党领导甘肃人民共同建设的伟大历程,全体师生党员同志们随着讲解一起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甘肃省发展的诸多成绩,展览突出甘肃人民跟随党奋进发展,追赶超越的步伐,突出弘扬顽强拼搏、积极进取、不懈努力的精神。党员同志们观看带有生活记忆的实物模型、彰显发展的视频资料、凸显历史的图片图表,促进对到甘肃的发展从认知到了解。这些资料旨在于表达甘肃在新中国成立之后关于建设、改革和发展阶段的各项成果,及各个历史时期具有代表性的重大历史事件、决策部署、建设成果。令大家最深的感受是,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党的领导下,尤其是改革开放之后,甘肃在党建、经济、改革、城乡、文化、生态、民生等多方面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新变化、新发展。甘肃整体发展的巨大提升,产业结构调整促新生动力,人民生活幸福指数不断增加,持续激发市场活力,落实生态文明建设实现绿水青山发展。随后各师生党员支部也做了相关的主题分享交流活动。

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发展中,我们正处于新时期前进的关键节点上,所以要牢记历史与使命,将个人事业与祖国复兴大业结合起来,在实际的工作与学习之中坚持“为国育人,为党育才”目标,坚定“立德树人”的信念,为新时代发展培育好优秀的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