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合作,共创未来——广州青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教育技术学院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雷云飞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10

   2024年4月11日晚19:30,广州青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云亭校区云衡楼307会议室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广州青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交付服务部总监陈芳韵教研员徐兰兰、青鹿甘肃办张红霞教育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晓娟专职辅导员雷云飞以及教育技术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招聘会。

 

青鹿作为智慧教育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构建软硬件一体化的智慧教学环境,打造以教学为核心的数字校园生态。会上,广州青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交付服务部总监陈芳韵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吸引了众多同学的注意和关注

 

青鹿教研员徐兰兰作为此次代表之一,以校友身份参加了本次招聘会。徐兰兰毕业于西北师范大学教育技术学院,拥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宝贵的实践经验,她在宣讲中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鼓励学弟学妹们积极参加面试。

 

教育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晓娟对广州青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强调教育技术学院与广州青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不仅有助于学院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就业渠道,更有助于学院的专业教育与企业需求的互动和融合。

宣讲结束后,公司组织了现场面试,为学生提供了与企业直接交流的机会此次校园专场招聘会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实践机会,也为教育技术学院与广州青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之间的合作搭建了桥梁。校企双方的合作将为教育技术领域带来更多创新,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更丰富的学习资源,共同推动教育技术事业的发展和成熟。

 

文:吴佩霞

图:马佳茹

审核:朱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