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育信息技术系荣获西北师范大学首届师德先进集体

发布者:王学翠发布时间:2020-08-31浏览次数:426

教育信息技术系以“敬业、职业、专业”为主线,建构教师师德师风教育学习机制。注重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大力培养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在生活中重视对困难学生的扶困助学活动。全系教师秉承南先生“甘当人梯,乐于奉献”的精神,积极投身到西部农村与民族地区, 20年来为西部民族地区培养了优秀专业人才,有力支持了国家教育信息化事业发展。根据《西北师范大学师德先进评选办法(试行)》,经学院党委推荐、部门联合审查、师生监督评议、学校师德建设与监督委员会提名、学校党委常委会会议审定,教育信息技术系被授予西北师范大学“师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以上荣誉的获得是所有教职工的集体荣誉。希望大家继续保持优良传统,以先进为榜样,严守教师准则,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