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王学翠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192

     按照学校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坚持问题导向,即查即改的要求,学院就教学质量监控处结合学校主题教育向学院反馈的“加强跨学院学习交流(比如通过教育技术学院和美术学院的合作,来培养教育技术学院学生的美感),强化师范类技能课程学习效果”的问题,学院副院长俞树煜教授主持召开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师生座谈会,数字媒体艺术系教师以及二、三年级班干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学生提到在日常的教学活动中,需要加强学生的理论知识培养,如艺术史、艺术理论知识等,否则实践过程中由于缺少理论知识的支撑,无法诠释设计理念,俞院长针对此问题提到,学院可以通过外请专家讲座、外聘教师授课等来提高学生的理论知识和学科前沿视野,学生和教师也可以推荐专家进行论坛、交流等。针对设备借用问题,学院支持学生借用学院的摄影摄像等设备,并保证实验室24小时开放,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和实践场所。俞院长表示,学院的教学本着“以本为本”的理念,支持学生的各项学习活动,在今后的学习实践中学生可以随时提出自己的需求或困惑,学院会根据实际情况给予学生最大的支持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