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技术学院举行2013届毕业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25浏览次数:1111

2013619日星期三晚730,教育技术学院的毕业晚会在大活404正式开始。教育技术学院院长郭绍青、党支部副书记汪海燕、2009级毕业生班主任张学军老师和严富华老师和辅导老师们莅临现场,同2009级毕业生共同观看了毕业晚会。

晚会在劲歌热舞中拉开了序幕,现场高潮迭起,热闹非凡。大一大二的同学们奉上了他们为大四毕业生精心准备的表演,赢得掌声无数,小品表演更是引来笑声不断。中间还穿插了各种有趣的游戏,使得老师和同学们都参与进去,活跃了现场的气氛。大四毕业生的情景剧表演把同学们带回了那些美好的回忆中,现场满是温馨。最后2009级毕业生的班主任张学军和严富华老师给本班的同学授予了纪念徽章,晚会在一片感动中落下了帷幕。

郭绍青院长在在致辞中鼓励大四的毕业生:“你可以不是最棒的人,但你一定要做最好的自己!”现场的所有同学都受益匪浅。此次晚会不但欢送了毕业生,同时也展现了学院的团结和和谐。晚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