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三启”辅导员工作室——“启志”坊组织开展2023年度“五四评优”表彰答辩活动

发布者:雷云飞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10

2024年4月11日中午,教育技术学院组织开展西北师范大学2023年度“五四评优”院级推荐表彰答辩活动。此次活动的召开,主要是为了表彰在思想觉悟、科研创新、工作生活、志愿服务等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学子。

答辩会上,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多名候选人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从思想道德、学业成绩、科技创新、社会实践、文体竞赛等多个方面展示了自己的成长经历与收获。每一位候选人都充分准备,用生动的语言和鲜活的事例诠释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和奋斗精神。现场评委们候选人的综合表现进行了现场提问和点评。

希望学院青年学子们能身边的优秀者为榜样,学他人之长处,长自己才干。学院团委将继续进一步深化团学工作,培养更多优秀青年才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文:雷云飞、周姚睿  

图:贡觉扎西      

审核:朱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