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三启”辅导员工作室——“启志”坊组织开展弘扬教育家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雷云飞发布时间:2024-04-10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教育家精神的重要指示,引导全院师范生以教育家精神涵养教育情怀,提高师范专业学生从师任教专业水平,在校园内营造争做“四有”好老师的浓厚氛围。2024年4月8日晚19:30,我院在云衢楼323室举办“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弘扬教育家精神演讲比赛。

比赛精彩纷呈,选手紧扣“躬耕教育,强国有我”的主题展开演讲。声声入耳,字字叩怀,声情并茂的演讲引起在场观众共鸣。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比赛结束后,评委选手们的表现做了一一点评

厚植教育情怀,弘扬教学精神。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学子更加深刻认识到教育的重要性和自身肩负的责任,今后必将以积极姿态投身教育事业发展当中!

文:雷云飞、李连泽

图:马诗妍

审核:朱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