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技术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

发布者:教育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

为更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全面掌握教学运行状况,确保新学期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由学院领导、系(所、中心)负责人带队,对学院开学初的教学情况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检查。

新学期教学检查不仅是学院落实以人才培养为中心的具体举措,更是学院深入师生群体、贴近教学一线、推动教学改革与发展的有效方式。它对于及时把握学院教学动态,确保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意义。

在检查过程中,全体教师均展现出高度的职业素养和敬业精神。他们均提前15分钟以上到达教室,准备充分,教学材料齐全,教态端正,教姿规范,为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学生们也表现出了良好的学习态度和纪律性,除因特殊情况请假外,无一迟到、旷课现象。整个教学氛围融洽,充满活力

 

此次教学检查不仅强化了教学管理的规范性,提高了课堂教学质量,确保了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更激发了学院教师的工作热情和教学积极性。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新学期的教学工作中,为学院的教育事业再添新篇章。

                                 撰写:周小燕

                              审核:严富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