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盛况,汲取奋进力量—— 教育技术学院组织青年观看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者:雷云飞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0

2024年3月4日至5日,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教育技术学院组织各团支部、青年学子等通过多种方式收看开幕会盛况,教技青年学子密切关注大会进程,积极分享交流学习体会,汲取两会精神力量。在收看盛会直播时,李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对去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对今年的工作作出了部署,阐明了施政方略,回应了各方关切。青年学子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大家不由地热烈鼓掌,并不时拿笔记下要点和心得感悟表示要积极带动身边的人参与到两会精神的学习和具体实践中去,用实际行动回答时代之问。

会后,教技学子们凝聚发展共识,积极发言讨论,抒发青年一代对国家发展蓝图的向往、对社会进步的不懈追求纷纷表示将不断学习专业知识,助力国家发展,承担起复兴道路上的青年责任。

迎难而上何惧难,锐意进取勇当先。学院将继续引导青年学子坚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带领大家在组织建设、科技创新、社会实践、校园文化、志愿服务等方面展现教技学子新面貌。

                                      

文:吴佩霞、雷云飞   

图:雷云飞        

审核:朱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