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共热忱 以榜样共奋进——教育技术学院开展2023年甘肃省三好学生和2024届甘肃省优秀毕业生评选答辩活动

发布者:雷云飞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0

为选拔和表彰在学术成绩、道德品质、社会实践等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同时也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院于2024年3月1日晚在教学四号楼407会议室开展了2023年甘肃省高校三好学生2024届高校优秀毕业生评选答辩活动参加此次答辩的评委有学院党委书记王玮,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晓娟、教师代表卢国庆、郝建江、雷云飞五名老师以及十二位学生代表。

答辩会上,候选人们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就个人情况、学术成果、社会实践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答辩选手用丰富的数据和所获的成果,展示了自己在校期间的多彩的校园生活。评委老师们对同学们的答辩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审他们根据同学们的陈述和展示内容,从学业成绩、综合素质和社会实践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评估,并给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评委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努力和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他们继续保持优秀的表现,为学院继续争光添彩。

此次答辩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也激励了更多的同学积极投身学术研究和社会实践,追求卓越成就。


撰写:雷云飞周姚睿

图片:韦郦花     

                                   审核:朱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