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邀请上海戏剧学院徐国峰老师做学术报告

发布者:王学翠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290

10月22日下午,在学院数字媒体艺术系主任魏小东老师的主持下,2020级数媒系学生在文科实训楼多功能会议室远程听取了上海戏剧学院徐国峰老师题为《观念摄影与表达形式》的学术报告。
    徐国峰老师分享了观念摄影的相关知识和见解,并向同学们展现了多张优秀的艺术作品。报告中,徐老师以艺术史为切入点,用多个系列的艺术作品为样本,依次分享了摆拍、纪实摄影、行为记录、装置艺术和数字艺术创作技术等多个方面的内容。同时,徐老师在每个模块下面都对内容更进一步的进行了划分,并用不同风格流派的艺术家的作品举例说明。徐老师分享结束后,学生们也对本次学习表达了自己的感触,进行了互动交流。报告结束后,魏老师展望了学生们未来的学习模式,鼓励大家努力学习,并对大家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此次报告是对观念摄影的一次学术分享,也是数媒系新生学习生活的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