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返校毕业生疫情防控及学业安排会

发布者:王学翠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357

    517日下午,我院在“腾讯会议”召开教育技术学院毕业生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及学业安排会。党委书记李发军、副院长俞树煜、副院长郭炯党委副书记汪海燕全体毕业生、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俞院长对本科毕业生返校复学后相关事宜时间节点及注意事项进行说明,郭院长对研究生论文答辩时间及学位申请相关事宜进行说明,同时寄语毕业生“在注意安全的情况下,珍惜最后的校园时光。汪海燕副书记从疫情防控、日常管理、求职就业三方面对近期的毕业生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介绍了就业百日冲刺、十大行动计划等,并邀请本届已签约毕业生段彦宇、崔佳雪两位同学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验。

李发军书记对学校针对疫情所做的公共区域消毒、食品安全、物资准备等工作进行说明,邀请同学们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严禁各种聚集性活动,加强纪律约束,严格执行各项工作要求。

会后,毕业班召开线上班会,进行疫情防控和学业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