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在线优秀笔记展评工作

发布者:李会龙发布时间:2020-05-12浏览次数:247

410日至427,我院第二届本科生“优秀笔记”展评活动于线上开展,学院领导、全院教师及学生参加了笔记展评活动,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最美线上笔记”展评活动的通知,结合学院特色,我院自主研发在线笔记评选系统,并积极动员,学生个人提交笔记,有手写笔记、电子笔记、在线笔记等多种形式,学院共60余本笔记参与本次展评。

本次展评分为学生投票和教师投票两部分,参加展评活动的教师和学生就笔记的内容、层次、结构、书面整洁等进行投票评审,根据票数排名,最终评选出武雅洁17名同学的笔记为学院优秀笔记,推荐参与校级优秀笔记展评。

疫情期间,教学从线下转为线上,学生的笔记形式也从单一的纸笔记录,转变为利用有道云笔记、Mindmanager等多种工具进行在线笔记记录,充分体现了信息化学习的特点和优势,促进同学们养成“上课记笔记、读书做笔记”的良好学习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