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线上教学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

发布者:李雷发布时间:2020-02-19浏览次数:458

219日上午,学院在前期对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教育在线教学工作安排的基础上,召开了线上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俞树煜教授主持,2020年春季学期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会议,会议对学院2020春季学期教学工作、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教育在线教学等工作做出安排。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通知》、《关于延迟开学期间开展在线教学有关问题的说明》等文件精神和要求,对《教育技术学院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教育在线教学工作方案》进行说明。会议要求老师们要高度认识疫情防控期间开展在线教学的重要性,认真开展相关准备工作,按照要求开展在线教学活动,确保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议交流和分享了老师们在线教学平台(工具)使用和在线教学准备方面的经验,李雷老师对学院在线教学平台(MOODLE)移动端的使用进行了讲解和说明,樊敏生老师分享了腾讯课堂应用的经验,郭炯老师分享了课堂派+ZOOM云视频会议系统开展在线教学的经验。各位参会老师对在线教学平台(工具)应用和在线教学准备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学院鼓励和支持老师利用不同的在线教学工具开展授课活动,建议大家混合使用在线教学平台(工具),保障线上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