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技术学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本科生在线学习的通知

发布者:李雷发布时间:2020-02-14浏览次数:1180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做好全院本科生的学业指导,学院现将本科生在线学习等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为了落实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实现“延迟开学、教学不延迟”,有序推进本学期教学工作,学校决定在延迟开学期间,即224日至学生返校前,2020年春季学期全校除公选通识课之外的所有课程,一律根据课表安排时间通过在线教学平台(工具)进行线上教学。请同学们自行登录西北师范大学综合教务管理系统查看本人课表,并在相应课程时间段根据任课老师要求登录学习平台进行线上听课,师生线上课程的“教”与“学”均在各自家中进行。在此期间,全体学生要切实做到“按点上课”“一起上课”和“真有课堂”,保证完整的教学过程。

      二、218日前,请各班班长或学习委员与任课教师联系,将每门课程的加课码、加课二维码或选课密钥等及时通知选课同学,并及时提醒同学及时进入课程,关注老师的上课预告或学习任务发布。

      三、2016级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通过学校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正常进行,同学们在导师在线指导下,积极做好毕业论文的撰写与修改工作,为后续答辩工作做好准备。

      四、在延迟开学期间,请同学们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学院将安排辅导员、班主任、指导老师、授课老师与同学们进行日常沟通,请大家与老师保持密切联系,及时了解学校、学院相关信息。


  

                                               教育技术学院

                                                202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