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概况

发布者:李雷发布时间:2014-06-22浏览次数:2316

      我院长期以来积累的优秀经验和教学效果得到了国内外学术界的认可,南国农教授、杨改学教授、郭绍青教授、郭炯教授等先后多次受到国内外高校和单位以及全国性各类学术会议邀请,为其作学术报告。








       为了加强与各类院校和机构密切合作,我院多次邀请教师教育、教育信息化等业界的知名专家到学校讲学、开设短期课程,为师生带来最新的业界资讯,为实验教学内容和方法体系的更新提供条件。









       我院郭炯教授前往印度尼西亚参加ICCE2013The 21st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mputers in Education)国际学术会议,并作了题为《Collaborative knowledge Building Research of Web-based TeachingDiscussion In the QQ Environment》的发言。

       我院王卫军副教授应邀参加第二届技术促进教育变革国际会议(EITT2013),并介绍了我院信息技术与教师教育改革的基本状况和教育硕士网络课程群开发与实践的系列成果,引起了与会专家学者的强烈反响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