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技术学院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14浏览次数:1484

3月13日,教育技术学院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离退休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共35人参加了会议,学校督导联系人机关党委书记柴繁隆出席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做了教育技术学院党委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报告。报告指出,自去年7月份以来,在学校党委的总体部署和活动督导联络人的具体指导下,教育技术学院党委按照中央“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活动总体要求,紧紧围绕“改进工作作风、推进学院内涵发展”的主题,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学院领导班子和各党支部、广大党员干部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坚持把服务大局贯穿始终,坚持把开门搞活动、广泛征求意见贯穿始终,坚持把整改立制贯穿始终,坚持把领导带头搞活动贯穿始终,扎实推进活动开展,基本实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学院党委负责人强调,我院集中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即将结束,但深入贯彻群众路线的任务没有结束,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的工作任重道远,下一步学院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加大解决问题的力度,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巩固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把学院的各项工作做的更好。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