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应邀参加第二届技术促进教育变革国际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29浏览次数:1887

近日,第二届技术促进教育变革国际会议(EITT2013)在美国弗吉尼亚州威廉姆斯古镇举行,本届会议由总部设在美国的国际华人教育技术学会(SICET)主办,并与弗吉尼亚州年度教育技术领导力会议(ETLC)联合举行。

我校教育技术学院副教授王卫军应邀参会,并介绍了我校信息技术与教师教育改革的基本状况和教育硕士网络课程群开发与实践的系列成果,引起了与会专家学者的强烈反响和深入交流。

本次国际会议共设三个高端论坛,有来自中国大陆及港台、美国、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的9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SICET是由美国华人教育技术学者于2003在美国印第安纳州注册成立的非盈利学术组织,旨在促进国际教育技术研究学者开展交流与合作,经过10年的发展,该学会已在国际教育技术学领域产生了广泛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