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技术学院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28浏览次数:1079

    


20137月11日下午,教育技术学院党委在学院304教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学校机关党委书记柴繁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教师代表、离退休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动员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发军同志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做动员报告。动员报告首先传达了中央、甘肃省委、学校党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及任务部署。其次从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及组织领导四个方面对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方案做了详细的安排。最后就做好此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会上,学校联络人机关党委书记柴繁隆同志就做好此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活动几个环节的工作及围绕学校党委提出的6项目标做了讲话。

会议最后进行了教育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及干部民主评议工作,学院党委负责人对近期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