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技术学院前往实习单位看望实习学生并为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实习基地授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28浏览次数:1197

20139月12日,教育技术学院副院长俞树煜,数字媒体系系主任严富华专程到甘肃新泽尔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看望了我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在公司实习的学生,并为“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实践(实训)基地”授牌。

本次专业实习时间从2013年6 月17日至10月7日,历时16周,是自2012年12月我院与甘肃新泽尔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就文化创意研发、服务、培训等项目进行合作之后,开展的又一项实质性合作。

授牌期间,俞院长详细了解了在此实习的三位同学的情况,告诉同学们要注意安全,珍惜机会,积极主动地利用好公司的实践教学资源,不断充实提高自己的专业实践能力,为步入社会打好基础,并针对实习期间同学们的管理、教育、工作实践等问题和甘肃新泽尔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永泽先生相互交换了意见。马永泽先生对同学们在实习期间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同学们的实习工作表示了极大的肯定,并表示他将全力配合学院对在本单位实习的学生进行培养和教育,努力为我国西部数字媒体与文化产业的新生力量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