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技术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28浏览次数:1111

11月21日下午,根据《关于校内各单位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精神,教育技术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督导联系人机关党委书记柴繁隆出席指导会议,全体院领导、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系所中心主任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发军主持。 

会议以“转变工作作风、促进学院内涵发展”为主题,以“反对‘四风’、服务师生”为重点,结合分工,重点查找了班子和个人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分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提出整改意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发军代表班子了学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通报了班子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贯彻学校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师生的规定的精神、转变作风等方面的情况对照检查了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12类突出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领导班子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和工作纪律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

会上,学院每位党员领导干部逐一汇报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并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列席会议的有关领导和代表也对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做了针对性的评价,大家开诚布公,胸怀坦荡,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努力方向。

学校督导联系人机关党委书记柴繁隆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学院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气氛活跃,班子团结和谐,班子及成员的问题找的准,思想认识深刻、原因剖析透彻,学习扎实有效,谈心谈话真心实意,开展自我批评坦诚、相互批评诚恳,相互提出的批评意见具体、实在,民主生活会符合要求,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学院党委书记李发军强调,教育技术学学院领导班子将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和新的起点,坚持不断学习,进一步加强党委班子自身建设;坚持严格标准,形成改进作风的长效机坚持求真务实,积极巩固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进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