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真情铸就希望,用爱心传递生命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27浏览次数:851

201311月,教育技术学院师生为救助一位强直性脊柱炎的男孩,纷纷慷慨解囊,捐款捐助,在西北师范大学校园里谱写了一曲爱的乐章。

余文贵同学,2010级教育技术学专业2班学生,患强直性脊柱炎,需要至少输三次细胞治疗,每次需要两万块的费用。这一噩耗给他和他的家庭带来了沉重的打击,而高额的医药费用已经让这个家庭不堪重负。

在得知了余文贵同学的情况后,教育技术学院团委立即行动起来,筹划发起了募捐活动。教育技术学院的师生得知募捐活动的消息后,纷纷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一时间,爱的暖流汇聚学院。院团委对募集的善款进行清点,学生处也在给予余文贵同学3000元“胡适教育基金”“助学金的基础上附加800元补贴,总募集资金10440元。募集到的善款将分批在第一时间内交到余文贵同学的手中。

当年轻的生命正在焕发着青春的活力,当灿烂的笑脸正准备迎接着美好的未来,命运却开了一个无情的玩笑。命运无情人有情,爱的暖流绵绵不断!扶危济难,弘扬善举,是我们这个社会最动人的主旋律。全院师生的关爱,为余文贵同学筑起了坚实的后盾,让余文贵同学有更大的勇气面对不公的命运。让我们用真情为生命加油,用爱心去传递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