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技术学院2013年“教学观摩月”活动启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25浏览次数:959

为配合学校2013年“教学观摩月”活动,促进教学研讨和经验交流,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我院2013教学观摩月活动于521日正式启动。参加此次观摩课活动的课程有:我院常咏梅老师的全校公共课《信息化教学》、赵健老师的全校公共课《教师信息技术基础》、张学军老师的专业限选课《教育网站设计与开发》、刘智明老师的专业限选课《知识管理及教育应用》、严富华老师的专业必修课《数字摄影实践》及张尧老师的专业必修课《造型基础》。此次观摩课涵盖了我院教育技术学和数字媒体艺术两个专业的公共课、理论课及实验课教学观摩,由学院所有担任本科教学的23名老师每人选择2-3门课程进行了观摩。每场次观摩结束后,听课教师与主讲教师进行了研讨和交流,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此次教学观摩活动为提高学院课堂教学质量、促进各专业经验交流提供了有效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