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25浏览次数:978

      近日,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杂志承办的“2012-2013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颁奖盛典在北京梅地亚中心盛大举行。

本届学院奖共收到来自全国1118所高校提交的作品73092组,101212件,首次突破十万,堪称世界之最。由我校教育技术学院严富华老师指导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报送的参赛作品在本次大赛中获得优秀奖9项,入围奖27项的喜人成绩,西北师范大学同时被评为优秀组织院校,这是今年所有甘肃参赛高校在本届“学院奖”竞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学院奖”全称“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目前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大学生广告艺术大型活动,该奖项已历经十一届,在全国各高等院校中深入人心。由于评委来自全国高校广告教育专业教授、知名广告公司创意大师、知名企业营销广告专家,其权威性毋庸置疑,影响已经从高校延伸至广告行业,成为行业遴选人才,企业获取杰出创意的重要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