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学院赴中宁县开展“访企拓岗”暨本科生教育实习对接会

发布者:文桃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247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三抓三促”行动方案,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进一步加强2023届本科毕业生的教育实习,313日,学院赴中宁县开展“访企拓岗”暨本科生教育实习对接会,学院党委书记王玮、副院长贺相春老师、樊敏生老师、蔡旻君老师、2019级教育技术学专业13名本科生、中宁县教育工委副书记宋海燕、人事办主任靳伟东、9所中小学校领导参加了对接会。

对接会上,王玮书记介绍我院发展现状及本届实习生情况,他强调,本届毕业生基础知识扎实,但在实践方面还有所欠缺,希望借助教育实习加强对实习生的培养和指导,帮助他们早日站稳讲台,同时邀请中宁县教育体育局到我校招聘毕业生。中宁县教育工委宋海燕副书记对我院实习生表示热烈欢迎,要求各实习校要为实习生提供合适的工作岗位、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推进中宁县“互联网+教育”、教育信息化建设,深入开展校地合作。

会后,王玮书记一行实地考察了中宁县第二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