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雪莉个人简介

发布者:李雷发布时间:2019-06-27浏览次数:5211


姓名张雪莉   职称职务副教授
学科专业教育技术学 Email




【个人简历】

张雪莉,女,甘肃天水人,西北师范大学教育技术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先后毕业于甘肃省天水第一师范学校、西北师范大学电化教育系、西北师范大学教育技术与传播学院,作为西北师大教育技术学院培养的第一个硕士研究生,于19987月获得教育学硕士学位。20121月至5月,曾访学美国中田纳西州立大学(MTSU),重点访问学习了教育传播、录音艺术等专业领域。

1993.6月至今,在西北师范大学教育技术学院任教,主要承担《信息化教学》、《艺术基础》、《移动学习》、《社交软件与学习》等本科与硕士生课程的教学工作,曾在中文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数篇,如《应用基于SCIT的形成性评价改进劣构型作业批改绩效的个案研究》、《论信息时代视觉文化霸权下教师的“职业听觉素养”及其培养》、《论多媒体语言研究中的若干核心问题》、《音乐艺术在教育教学中运用的形式与模式探析》等,曾主编教材《多媒体设计艺术基础》,参编教材数部。


【研究方向】

数字时代学习者网络行为研究、信息技术教育应用研究。